司及乌|已停用该账号

-
如此情境,我读不来诗
=====
已停止更新
jrpg,avg,vng类游戏爱好者

【凯苏】逐火之蛾内部聊天信息流出!

根据我的部门要求部员提前返校事件改编的小段子,我个人的事放在后面再说


【逐火之蛾再创佳绩】(14)

员工A:非常抱歉打扰大家,公司刚刚通知要求一部分人于1718号提前返回公司工作

员工A:[可在线编辑表格]

员工A:可以提前反司的填一下表


员工A:请无法提前反司的员工说明一下理由

伊甸:那一天我有演唱会

伊甸:[日程安排]

爱莉希雅:我是伊甸的特邀嘉宾啦~

爱莉希雅:[日程安排]

科斯魔:我和格蕾修定的票在20号

科斯魔:[车票信息]

维尔薇:我有魔术表演在19号,抱歉

维尔薇:[日程安排]

千劫:不想去,就这么简单

樱:铃开学,我要去送她

樱:[铃的返校通知书]

帕朵菲莉丝:我……我还没攒够钱买回去的票

帕朵菲莉丝:[余额:0]

华:我已经填表了

梅比乌斯:我的样品这几天离不开我

梅比乌斯:[样品记录]

阿波尼亚:……我不能离开

凯文:19号我和苏结婚纪念日

凯文:[结婚证]


碎碎念:

部长:说明理由

我:呃,因为19号我生日

我:[身份证出生日期局部截图]

评论(18)
热度(934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2-08-14